close
第四篇 7.20,2007
早上做了噩梦。跟kawah在一起坐在路边看A君玩剑术。A君却把kawah刺死了。kawah倒在我怀里。我对着A君又打又骂,但每次张开口要说话都说不出来,只是一直哭一直哭。醒来吓了一身汗。

纠结。怎么会梦到这种东西?也许这几个星期压力真的太大了吧。

中午出发,背着行李,拿着横幅手牌礼物和信。到海珠找老大,他说先吃饭,然后把东西放到一个店里。我宁愿一直拿在手上。一路走来,手上这四样东西我精心保护,似乎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

晚上跟大韵她们聊了一下。我和猫有两张见面会VIP区的票。Fabulous~ 明天绝对是刺激又兴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i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