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你这家伙,要小心驾驶看好红绿灯看好来往车辆吖。我也被你吓死要去收惊啦。你这粗心大意小朋友,工作忙也不注意休息,上次在公司困倦不堪竟然把热巧克力打翻弄湿裤子!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7.07.29 03:48 am

唐禹哲昨天中午在高速公路接近桃園路段發生追撞車禍。

戲劇小天王唐禹哲,昨天中午在高速公路接近桃園路段發生追撞車禍,唐禹哲的白色三門喜美轎車,被撞得車頭全毀,所幸追撞的3輛車車上人員都未受傷。

昨天唐禹哲趁空獨自開車赴桃園探望姊姊,但從台北開到桃園路段時,因前方車子緊急煞車,唐禹哲閃避不及,緊急煞車仍擦撞到車頭,後方的朋馳轎車也煞車不及撞上來,兩番追撞下,唐禹哲的車子撞到車頭全毀,雖然沒受傷,卻受到相當大的驚嚇。

公路警察將唐禹哲等追撞車輛車主帶往桃園長榮大樓處的辦公室做筆錄,肇事原因目前還有待警方釐清。唐禹哲做筆錄時仍驚魂未定,只記得自己當時車速在90公里以內,並未違規或超速。他表示,由於姊夫開修車廠,他的車子只保了基本的意外責任險,修車或換車都將花不少錢。家人得知唐禹哲車禍消息後相當緊張,希望趕緊帶他到廟裡收驚及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i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