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篇 7.21,2007
五点多就醒了。赶到机场才8点多。机场一个人都没有。

正想找个椅子坐下来,却看见一群穿着会服的女生。心忽然绷紧,加快速度跑去给自己占位。走近的时候仔细看才发现是小综的后援会。

我们是第一个到达机场的禹哲后援会。报名接机的蜜糖陆续赶来,我的手机竟然没电,担心接不到她们电话,借了老大手机换自己的卡。

9点,我们开始拉开横幅。机场工作人员说不用那么早啦飞机都还没到。我说要把气势打出来而且放心我们很守纪律。

跟猫她们聊天。一直站着。11点半,大家集体开始紧张。飞机快到了。有人开始喊他们名字。我晕。这里是机场不是活动现场,我不主张大家大喊大叫,尤其是尖叫。要是这样做的话机场的人痛恨死我们。而且我们会把机场的形象搞坏的。

紧张得要命。不知道禹哲会不会走去VIP通道坐车。结果。。。真的是这样。。。

我把东西都丢下拿起手牌跑去VIP通道。隔着玻璃门看见禹哲了。。。对着我们挥手。他和小综上保姆车的时候我们都冲到前面去看。保安手拉手把我们和他们隔开。真有种冲动冲到保姆车把礼物送上去。但害怕把禹哲吓到了。

保姆车故意缓缓的起动,缓缓的行驶。禹哲隔着车窗对我挥手,挥了好久。车窗是黑色反光,我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他白白的手臂在挥动。百感交集。我默默的说,禹哲,下午见。

坐车到市区,拿了票,然后直奔广东电台。一路马不停蹄。

VIP区的座位真的不错。我和猫选了正对舞台的位置坐下。今天的任务是拍照片和视频。猫两个相机一左一右。我左手手牌右手相机。

禹哲真的好nice,很照顾fans。他说8月17日要发专辑了^_^ 现场他又唱了一次《最爱还是你》,这是我第二次听他现场唱歌,第一次在愉景新城。但今天有一点点不同,因为这次他边唱歌边对着我的镜头挥手示意。好nice~~~~ 这段视频我已经录下了。但有点小小遗憾,我当时激动了一下下,左手的手牌滑了下来差点挡到镜头-_- 这件事让我一直耿耿于怀。不过呢~ 禹哲挥手的镜头拍得很清楚~ 没挡住,就是录的效果让我不大满意,摇摇晃晃的。

活动结束我从人群之间挤到后台,保安不让进。但媒体朋友很好心的帮我把礼物和信交给了禹哲。我跟她们不停说谢谢,谢谢。眼圈突然红了。

我要赶回学校不能逗留太久,收拾打点一下就要离开,不能太晚。大韵说她去送机。有大韵这个partner真欣慰。

回到学校发现长了不少热痱-_- 而且浑身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i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